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执法 > 执法工作

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动员部署会 助推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到实处

日期:2021-04-09 来源:无 人气:

4月7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全市城市管理系统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羽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城管系统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清晰认识督察即是对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环境保护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又是深入查找问题、厘清思路、促进工作开展的重大机遇。要扭住重点环节,全面强化黑臭水体治理、扬尘管控及黄河流域生态治理、固体废弃物污染防治、水源地保护等污染防治攻坚重点难点工作,再次排查梳理、严格监管。要勇于担当,压实责任,坚持全市一盘棋,成立保障机构、制订方案,指定专人协助做好联络、协调、保障工作,助推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到实处。

来源:开封日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