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廉政建设

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21-01-06 来源:无 人气:

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2月30日下午,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关于加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意见》(简称《意见》),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志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作风建设、深化以案促改,坚决扛牢精准护航“三农”工作责任,始终保持“见功劳就让、见困难就上”的纪检监察干部本色,在巩固深化脱贫攻坚成果基础上,做好投入乡村振兴工作准备。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中心工作和决策部署上来。要围绕中央、省委“十四五”规划和远景目标,靠前监督检查,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要持续营造“学、严、干”的浓厚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一体推进“三不”,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推动“十四五”规划在开封落地生根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认真组织学习《意见》内容,强化自我监督约束,坚持刀刃向内,持续净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要坚持严管厚爱与激励约束并重,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深化系统内部以案促改,主动接受外部监督,不断构建干部监督新格局,以高素质纪检监察队伍推动和保障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来源:开封日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