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廉政建设

侯红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日期:2020-03-04 来源:无 人气:

    3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侯红就纪检监察工作进行调研,强调要把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十一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落实落细,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到全市工作方方面面,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松文,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志军参加调研。 
   
  当日,侯红来到开封市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听取了市纪委监委机关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介绍,并到12388信访举报平台办公室,第一、二、三、四、五、六监督检查室,“6+3”专项整治办公室,亲切看望市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听取纪检监察、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汇报。 
   
  随后,侯红与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市委巡察办负责同志等座谈,听取市纪委监委总体工作情况,“六个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围标串标、国有房产规范、土地综合利用专项整治工作打算情况汇报。 
   
  侯红在讲话中对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去年以来,市纪委监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纪律保障,有效净化了全市政治生态,有效助力了全市三大攻坚战工作,有效实施了“六个专项”整治,有效推动了破解民生“八需八难”,有效护航了经济发展,有效夯实了基层基础,交出了亮眼成绩单。 
   
  就做好今年工作,侯红强调,要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全年,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十一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增强“严”的自觉、“严”的意识,取得“严”的成效。要善于从去年“六个专项”整治中总结经验。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扛稳政治责任,确保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持续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善于统筹整合监督力量,发挥监督强大合力。今年我市在原有合同履约、违法建设、问题楼盘、僵尸企业、征收项目、重复信访“六个专项”整治基础上,增加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围标串标、国有房产规范、土地综合利用三方面内容,形成“6+3”专项整治,继续由市纪委监委牵头负责。要坚定整治决心,科学设置目标任务,做好风险评估,注重把握策略,确保有力有序有效推进“6+3”专项整治。 
   
  卢志军在主持座谈会时指出,要着眼当前,抓好当前工作,确保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双胜利”。突出重点,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动“6+3”专项整治取得更大成效。统筹兼顾,保持斗争精神,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记者 魏东柱)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