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廉政建设

驻市城管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专题会议

日期:2019-11-18 来源:无 人气: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往深里走。11月8日下午,驻市城管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并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从工作纪律落实、问题线索处置、案卷整理质量、日常监督工作等方面,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人进行谈体会、查问题、找不足。


会议强调,一是抓常抓长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行动自觉,认认真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在理论学习上有新收获、在思想政治上受到新洗礼。二是真抓实改做好检视问题整改。对照党章党规、工作规定等,深刻检视、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实行台账式管理,逐项逐件进行整改落实。三是做细做实年度阶段任务。以月例会精神为契机,对照年初工作目标和要点,高质量完善案件处置、完善廉政档案、整理案卷归档和日常监督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