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廉政建设

参观廉政基地 筑牢思想防线

日期:2019-11-11 来源:无 人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 市城管局(综合执法局)组织局领导班子、局党员干部参观了开封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党与腐败、水火不容,清正廉明、万古流芳,警钟长鸣、引以为戒,剖析根源、诱因可鉴,重拳出击、惩腐肃贪,学法懂法、遵纪守法,治党管党、全面从严等七个部分及谆谆教诲、反腐历程、清廉家风、时代先锋、领袖风采、先贤精神等十余个小节的宣传版面的展示,系统的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一批批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一个个震人心魄的真实案例,让同志们深受触动,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

通过参观,我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坚定了反腐败的信心和决心。同志们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以反面案例为警钟,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切实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以认真的态度、踏实的工作为市政事业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