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建工作

侯红主持召开全市三大攻坚战问题交办会强调 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 尽锐出击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

日期:2020-05-26 来源:无 人气:

     5月25日,全市三大攻坚战问题交办会召开,通报近期全市三大攻坚战工作情况,安排部署本周工作任务。市委书记侯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尽锐出击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工作答卷。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磊,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松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荣启,副市长钱忠宝等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设立了分会场。会议对精准脱贫、污染防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向各县区交办了具体事项。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和标志性指标,是一项极其严肃、极其重大的政治任务。当前,我市脱贫攻坚已经进入最后的决战决胜期,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学透总遵循、把握总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收官任务。全国两会正在北京召开,要坚决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安全稳定工作,压实领导责任、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扛稳压实维护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确保市委安全生产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各项部署落实落细。要加强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深入开展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执法行动,相关县区要成立工作专班,全面彻底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巩固黄河“清四乱”成果。要持续做好国家2019年度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的专项工作与省委“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组织,明确任务清单,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工作督导,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及时跟进学习贯彻今年全国两会精神,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看待当前的困难、风险、挑战,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着力抓好全市重大项目建设,促进经济健康平稳运行,落实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和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任务,确保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巩固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记者 魏东柱 实习生 王淑娴)(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