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建工作

开封市城市管理局严密组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班学习

日期:2021-06-17 来源:无 人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举办全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班(第二期)的通知》要求,从6月8日起,开封市城市管理局陆续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班学习。局系统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轮训班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高建军在开封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班上的动员讲话暨辅导报告,省委党校教授专题讲座及市委副书记秦保强在开封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班结业式上的讲话等内容。

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羽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举办这次轮训班是市委着眼于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方位推动开封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开封市下一步发展机会难得、意义重大。城市管理工作肩负着维护城市秩序、提升城市品位、扮靓城市环境、保障群众生活、塑造城市形象的重任。要紧扣城市管理工作实际,把完善好、执行好城市管理精细化‘十四五’规划,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抓手,紧盯城市管理的短板、弱项和制约性、瓶颈性问题,在固强补弱上下功夫,加大规划执行推动督导力度,推动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