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城市管理“三化”建设户外广告专项整治指挥部加速推进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工作

日期:2021-01-28 来源:无 人气:

城市管理“三化”建设户外广告专项整治指挥部,加速推进“三化”建设八个专项整治之一的户外广告整治工作,全面提升城市形象,打造更加整洁、更加平安、更加有序的市容环境。

据了解,指挥部下设综合组、督导组、考核组,分工明确,权责清晰。常态化召开城市管理“三化”建设户外广告专项整治专题工作会,组织各责任单位专项整治负责人开会研讨,共同研究解决督导检查发现的各类问题难点整合思路,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在探索中不断完善。同时,对各责任单位组织架构、工作计划、工作台账等内容进行督导检查,对相关内容逐项审核,指出问题与不足的同时给予指导和帮助。以及深入整治现场督导检查,狠抓落实见成效。截至目前,共整治拆除违规设置的各类户外广告、门头牌匾等130余处。

通过不间断的督导检查有效加强了专项整治力度,调动了各责任单位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新性,初步建立起了科学合理、条块结合、上下联动、统一规范的长效管理机制。

下一步,指挥部将根据督导检查情况有针对性的细化工作内容,提高工作标准,明确工作清单、责任清单、时间节点及完成标准等,推动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工作向纵深处开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