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腊八节——千名环卫工人心里暖暖的

日期:2021-01-21 来源:无 人气:

1月20日是我国传统的腊八节,同时,开封也迎来了新一轮的降温,寒冬里“城市美容师”们始终如一的扮这座城市为了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我市各区环卫处、环卫中心组织人员辖区环卫工人熬制了腊八粥,让寒冬里坚守保洁一线的环卫工人心里暖暖的。

图片1.png


   凌晨5点,示范区城管局环卫处与环卫公司工作人员冒着飒飒严寒早早起床将提前准备好的小米、糯米、黑米、红豆、红枣、芝麻、花生莲子等食材下锅开始熬制腊八粥,经过1个多小时的熬制,一锅锅暖心腊八粥被陆续送往17个早餐点


图片2.png

宋城路环卫爱心驿站,附近20多名环卫工人忙完了工作后赶来围坐在一起,吃着腊八粥,喜笑颜开,一碗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让环卫工人感受到满满的温暖。“每年腊八节,都能一早喝到热乎乎腊八粥,心里可感动感谢你们年年都能想着我们。”环卫工人李大姐说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