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市市政管理处加大巡查力度用行动化解民忧

日期:2021-01-14 来源:无 人气:

近期,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升级,为保证市政设施正常运行,群众生活不受影响,市市政管理处加大巡查力度,建立无缝隙、全覆盖的巡查网,用脚步丈量民情,用行动化解民忧,确保各类“城市病”及时发现立刻解决。

连日来,该处在巡查中,发现内顺城路一处窨井盖破损存在安全隐患,迅速派遣施工人员赶赴现场更换;发现自由路一下水道堵塞,污水外溢,给附近居民出行带来不便,第一时间组织施工队伍和设备到现场,通过人工作业与吸污车抽排相结合,对市政排水设施进行清掏、疏通,保证市政设施使用正常;发现大梁路马市街小学入口处存在污水外溢,巡视人员立即上报,相关单位第一时间派出技术人员赶往现场进行处置。寒风中,巡查都、维修人员的身影出现在大街小巷的每个角落,守护市政设施安全运行。

下一步,该处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为民服务解难题,不断提升市政设施养护水平,认真落实经常性、及时性和预防性养护措施,大幅提升市政设施完好状态,加强市政设施病害的巡查力度,全面排查,分类统计,集中汇总,及时维修,确保市政设施状态完好,通过持续性地努力,不断推动城市功能、品质、形象全面提升,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开封日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