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全市城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加压推进会召开 为生产生活编织一张 坚实的安全防护网

日期:2020-09-10 来源:无 人气:

  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丝毫放松不得。9月9日,全市城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加压推进会召开,深入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推进全市城管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向深处发展,并安排部署安全防范重点工作,为生产生活编织一张坚实的安全防护网。

  会议传达了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市政设施运行暨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以学促改,以改促成,在思想上绷紧安全生产弦;观看了安全警示片,以案为鉴、以案为戒,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结合全市城管系统安全形势,就如何做好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强调,要以极端认真负责的态度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把安全生产工作始终放在心上、摆在重要位置,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牢抓实。要以极端认真负责的行动抓好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加大集中整治工作排查力度,加强对事故多发行业领域的专项督导,强化重点时期安全监管,防微杜渐,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以极端认真负责的作风强化安全生产保障,抓好组织保障、应急保障、要素保障、机制保障,编织一张密不透风的安全防护网,为人民生产生活安全提供有力保障。(原载于2020年9月10日开封日报第4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