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完善城市排水设施 治理黑臭水体 我市4项道路改造工程跑出新速度

日期:2020-08-06 来源:无 人气:

8月4日晚,一场降雨突然而至,但这并没有打乱我市宋城路(黄河大街—西环路)等4项道路改造工程施工进度,工程依然有序推进。

4项道路改造工程分别是宋城路(黄河大街—西环路)排水改造工程、晋安路(夷山大街—西环路)道路排水改造工程、西环路(宋城路—晋安路)道路提升改造工程、滨河路东段(化工路—陇海铁路)道路排水改造工程,均是我市黑臭水体治理配套工程,是我市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完善城市排水设施的重要举措。

今年我市要全面清零城区黑臭水体,实现河流长治久清,市城管局重锤响鼓。该局先后于6月开工这4项工程,且全部实行“5+2”“白加黑”作业模式,优化关键工序,增开作业面,抢抓施工进度、工程质量,不舍昼夜推进。具体施工单位市市政管理处工作人员和施工人员24小时坚守工地,及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问题,力争早日完善城市排水管网,所涉及道路早日通车,还路于民,把对群众的出行影响降到最低。

截至目前,4项道路改造工程均跑出新速度。宋城路开挖及浇筑工作井8座,完成顶管698米;晋安路开挖及浇筑工作井14座,完成顶管1097米;西环路开挖及浇筑工作井1座,完成路面破除906米、污水沟槽开挖380米;滨河路地下管线探寻、指认已完成,同时完成钢板桩支护640米,旧沥青混凝土路面和碎石层完成铣刨6700平方米,灰土层破除清运29325立方米。(原载于2020年8月6日开封日报第4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