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晋安路道路排水改造工程 全面展开

日期:2020-06-18 来源:无 人气:

    6月16日,我市迎来一场持续性降雨天气,但重大民生工程晋安路(夷山大街—西环路)道路排水改造工程施工步履不停,各项工作在雨中有序稳步推进。

  据了解,晋安路污水系统建设较早,设计标准低、污水管道管径小,管道老化且淤堵严重,排水能力无法满足实际需要。为彻底解决该问题,营造更加便利的出行环境,市城管局谋划实施晋安路(夷山大街—西环路)道路排水改造工程。目前,该工程施工围挡已搭设完毕,工作人员已进场施工。

 该工程主要包括污水管道改造和路面改造,即在道路中心位置新建一条长约1700米、管径0.8米的钢筋混凝土管道;破除原有机动车道,新建沥青混凝土路面,整修非机动车道,更换侧石、条石,优化提升绿化带等。

 施工前期,施工主导单位市市政管理处会同管线归属单位召开现场协调会,明确地下管线位置,并结合交警部门,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制订科学有效的交通导行方案,设置交通导行标志、警示灯、反光锥、反光条等安全警示设施。

施工期间,晋安路(夷山大街—西环路)将实行交通管制,请过往车辆按照交通标志指示提前选择绕行路线。(原载于2020年6月18日开封日报第4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