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临时西瓜销售点深得民心 让城管执法温情满满

日期:2019-07-24 来源:无 人气: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不用东躲西藏,不用走街串巷,也不用缴纳任何费用,去年我就是在这儿摆摊,今年还待在老地方,很多老顾客都会过来找我,瓜不愁卖喽。”7月3日,在祥符区教堂路西头的临时西瓜销售点里卖瓜的瓜农高兴地说。

为最大限度规范西瓜销售及满足市民的需求,今年,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在往年的基础上,增加11处临时西瓜销售点,共计112处西瓜直销点印制了市区西瓜临时直销点示意图,几乎实现了对全市各个小区的覆盖这些瓜点的设置不仅让广大瓜农甜在心里,更在群众中一片叫好:既让瓜农有地方卖瓜,又方便消费者买瓜,一举两得,还不影响交通,各方都受益,皆大欢喜。

“设置临时西瓜销售点还不够,我们还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变管理为服务,以服务促管理,真正做到解民忧、暖民心、惠民生。” 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该局的统筹下,各区城管局积极作为,在城市道路出入口开设瓜农服务点,安排专人提供咨询服务,引导瓜农在指定地点进行销售,并在西瓜临时直销点严格落实环卫保洁管理责任人制度,定人定职,确保瓜农车辆摆放整齐,产生垃圾日产日清,既便民利民又保证市容市貌整洁有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