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全市城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及对新时代青年寄语精神 进一步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0-05-07 来源:无 人气:

  5月5日,市城管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及对新时代青年寄语精神。该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科室、局属单位及六区城管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体现了总书记真挚深厚的为民情怀和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广大劳动群众的亲切关怀。全市城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英雄来自人民群众、深刻认识劳动的巨大价值、深刻认识苦干实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回信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进一步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及对新时代青年寄语精神为契机,团结引导系统干部职工开拓进取、顽强奋斗,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要牢固树立幸福就是奋斗出来的工作导向,坚持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在平凡岗位上拼搏奋斗。

  会议强调,全市城管系统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及对新时代青年寄语精神的实质和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及对新时代青年寄语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在广大干部职工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以学习精神为契机、补工作短板,以贯彻落实为抓手、促成效增长,助推全市城管系统标准化、精细化、智慧化体系建设,真正将学习转化为动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重点民生工程目标的双胜利。(原载于2020年5月7日《开封日报》第4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