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市智慧城管综合运行中心召开超期未处理案件约谈会

日期:2024-03-14 来源:开封日报 人气: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近日,市智慧城管综合运行中心召开超期未处理案件约谈会,聚焦症结、精准发力,不遗余力为民解难题。 

会议通报了市移动公司、市联通公司、市广电公司和市城投公司近期智慧城管案件办理情况,对以上责任公司存在的工作不力、处理效果差、结案率和按期结案率较低等问题进行剖析,提出整改要求。以上责任公司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务必认清形势,端正态度,提高认识,加大积压案件的处理力度,尽快完成积案清零任务;要围绕短板和不足,加强分析研究,找准问题症结,制订有效措施,坚决整改彻底、落实到位,全力提高案件结案率和按期结案率;要树立大局观念,真抓实干,加强沟通,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高质高效完成智慧城管案件处理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