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市城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精准指导企业 助力项目一次通过验收

日期:2024-02-29 来源:开封日报 人气: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感谢你们的指导帮助,让小区如期交房,解决了企业和群众的用水问题。”近日,开封晋开四季城B区项目部带着一面写有“精准指导助企业 优质服务暖民心”字样的锦旗来到市城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表示感谢。 

据了解,2023年9月底,晋开四季城B区供水管网、户表建设完工后,项目部与市城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程管网部取得联系。该公司管网部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对接,提前对二次加压泵房进行预检。由于该公司管网部工作人员及时告知设施设备存在的问题,晋开四季城B区项目部对设备设施进行完善,助力项目一次通过验收。 

市城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程管网部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将始终秉承用户至上、服务第一的理念,以全方位、全周期的服务,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供水服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