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市市政管理事务中心修复填补问题路面保畅通

日期:2024-02-20 来源:开封日报 人气: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春节假期,为有效解决城区路面破损、坑洼等问题,市市政管理事务中心常态化巡查,对管辖区域内的问题路面开展修复填补工作。

天气虽然寒冷,但道路维修施工现场,施工工人按照“大坑大补、小坑小补、连续坑洼连续补”的原则,零星坑洼填补路段以不影响行人和车辆正常通行为前提,连续填补路段则设置隔离栏。经过严格的道路施工工序后,街道路面焕然一新,平整美观的路面也为畅通出行、安全出行提供了坚实保障。同时,加大对市政道路的巡视力度,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修补,最大限度确保道路通行安全。

据统计,该中心修复填补内环路、中山路、东大街等15条道路共245.1平方米,解放路、西门大街、省府街等12条道路共新建维修人行道27.13平方米,新建维修盲道2.66平方米,新建维修侧石16米,抹面1平方米,更换雨水井盖4个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