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市城管局连续五年获得省住建系统行政处罚优秀案卷荣誉

日期:2023-12-28 来源:开封日报 人气: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近日,在省住建厅开展的2023年度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行政处罚案卷评查工作中,由市城管局办理的《某公司厂房在验收后未报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消防备案案》被评为2023年度河南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行政处罚优秀案卷。这是该局连续5年获得此项荣誉。 

此次案卷评查活动由省住建厅组织,对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行政处罚案卷进行全面评查,在65卷行政处罚案卷中评出优秀案卷7卷。 

近年来,我市城管系统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严格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持续开展“比学赶超”活动,在精心组织执法业务培训、案件办理、案卷评查、“三大”活动、强转树专项活动中树立标杆、争先进位,不断练就“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过硬本领。 

下一步,市城管局将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干”的作风,坚持学习不放松,执法培训常态化,进一步提升城管系统行政执法队伍战斗力,持续提升行政执法质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