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市城管局领导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3-12-21 来源:开封日报 人气: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近日,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一凡以《深学细悟 入心见行 努力做一名称职的城管工作者》为题为市城管局全体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持续巩固和拓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成果,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推动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结合在主题教育中的学习体会和自身工作经历,李一凡从3个方面讲了一堂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兼具的专题党课。一是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找方向”,牢记“宗旨之心、善良之心、进取之心、敬畏之心、感恩之心”,汇聚起团结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二是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找方法”,提升“思考能力、办事能力、执行能力、协调能力、文字写作能力”,打开城市管理事业新局面。三是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找遵循”,做到“想干事、会干事、能共事、干成事、不出事”,为开封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中勇做开路先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课结束后,李一凡用“为民官,为民仆,鞠躬尽瘁,死方有已;分国喜,分国忧,沥胆披肝,生定无停”作为结束语与所有党员干部共勉,号召全市城管系统党员干部用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