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开封城市水务集团举办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

日期:2023-10-19 来源:开封日报 人气: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10月17日,开封城市水务集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 

读书班上,大家共同学习了《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并上了一堂引人深思、催人奋进的精彩党课。 

“作为和人民群众福祉密切相关的民生服务企业,要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始终把民之所盼变为治之所向,心怀化作春泥更护花的深厚情怀,以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热情之心,做到听民声,察民情,知民意,聚民智,解民忧,暖民心,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开封城市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明表示,集团各单位找准影响制约高质量发展、人民群众“急难愁盼”、党风党纪等突出问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案例进行研讨交流,为人民群众托起稳稳的幸福。 

读书班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在自信自强中绘就供水蓝图,在守正创新中再现供水速度,在踔厉奋发中建设供水精品,在勇毅前行中贡献供水力量,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奋力谱写城市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