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市城管系统召开庆七一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日期:2019-07-21 来源:无 人气:

6月27日下午,市城管局在开封中州国际酒店二楼会议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2019年度城管系统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市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王铜牛主持,市城管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局各科室工作人员、市城管系统二级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各区县城管局环卫局主管领导等列席会议。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羽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孔羽首先肯定了我市全系统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随后对下半年全市城管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全系统从抓党建、保运行、上项目、为民生、求特色、守底线、树形象七个方面入手,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将下半年的工作扎实的开展好、完成好,确保市委、市政府交付的全年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任务按时完成,确保省、市两级民生实事工作任务落实到实处。


上一篇:民生项目火热干

下一篇:已是最后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