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省控尘办给我市控尘办发来感谢信

日期:2023-02-02 来源:开封日报 人气: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日前,河南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扬尘污染防控办公室给开封市控尘办发来感谢信,对市控尘办全年扬尘管控工作表示感谢。 

感谢信中说,2022年,开封市控尘办主动作为,勇挑重担;不辞劳苦,克难攻坚;带领全市控尘工作人员,认真贯彻上级安排部署;周密组织,精心安排;严格督导检查,加强帮扶指导;贯彻差异管理,实施精准防控;强化科技控尘,落实联防联控;积极开展大气环境治理,统筹推进扬尘污染防控。为全省控尘工作作出积极贡献,确保了2022年度扬尘污染防治目标的圆满完成。 

期望在新的一年,开封市控尘办一如既往支持省控尘办工作,深入开展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据了解,2022年,我省扬尘污染治理工作取得实绩实效,全省可吸入颗粒物PM10平均浓度79微克/立方米,超额完成省定目标(85微克/立方米)6微克/立方米,扬尘污染质量指标稳步推进,环境空气质量持续向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