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市园林绿化处加紧推进 预计10月15完成今年菊花文化节大环境布展

日期:2019-10-11 来源:无 人气:

 满城尽是菊花香,宋风菊韵竞争先。中国开封第37届菊花文化节即将开幕之际,由市城管局负责,市园林绿化处具体实施的菊花文化节大环境布展任务正加紧推进,预计10月15日前布展完成,届时,宋韵菊香将透满汴梁城。

市园林绿化处实施的大环境布展以植物造景为主,突出开封菊花栽培和造景技艺;采用色彩艳丽、花朵饱满的菊花新品种,以菊花、景天、五色草为扦插材料,营造节日氛围。布展地点位于新博物馆、金耀门、大梁门、龙亭环湖风景区等重要节点,各类花卉约18万盆13组植物造型。较往年相比,植物造型加大了体量,增加了菊花扦插面积,提升了亮化效果力争今年菊花文化节布展造型及花卉主题突出、体量合理、色彩艳丽、内容丰富。通过本届社会大环境布展助推开封旅游城市品牌,提升城市形象,建设宜游宜居宜业的历史文化名城。

据了解,截止目前,该处已完成金耀门外侧、东京大道与西关北街交叉口、法院街东口西环湖绿地、大梁门内外侧、新博物馆南门、宋外城遗址广场9组植物造型摆放,内顺城路、龙亭北路、金耀门、西关北街菊花摆放约6万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