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市市政管理处全力加大工作力度 确保国庆期间市政设施运行良好

日期:2019-09-30 来源:无 人气:

国庆将至,为进一步优化出行条件,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市市政管理处加大市政设施养护力度,对大街干线及景区周边道路进行集中养护维修,确保市政设施整洁美观、安全完整、运行良好。

结合年度养护计划,处属养护队所对中山路、宋都御街、包公湖南路、包公湖西路、龙亭西路、龙亭北路、龙亭东路等二十余条道路及相关市政设施进行了专项检查,对该处管理的人行道、沥青路面、平石、侧石、方砖、井盖等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并根据各条道路的实际情况制订了维修方案,开展集中养护维修。

养护维修过程中,该处坚持精细化作业原则,严格按照计划精细、指标量化、措施细化的要求,技术人员全程跟踪监督,严把质量关,扎实做好材料检测、安全防护、大气污染防治等各项工作,确保安全施工、文明施工。

在做好市政设施的同时,该处负责的东京大道污水管道过西护城河连通工程、汴东产业集聚区汴京路雨水泵站、黄河大街综合整治等重点项目均有条不紊的按照计划稳步推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