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解放路(铁北街—滨河路)国庆节前通车

日期:2022-09-29 来源:开封日报 人气:

沥青摊铺作业加紧进行。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9月28日,记者在解放路(铁北街—滨河路)排水改造项目现场看到,该项目地下管网已经完工,正在进行沥青摊铺作业。 

据了解,该项目南起铁北街与解放路交叉口,北至滨河路,全长691.487米,主要负责解放路周边的雨水输送。“目前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国庆节前通车。”项目现场,市市政管理处相关人员表示。 

从开工到通车,项目人员克服因地下水位高于往年导致规划设计雨水管道平均埋深2.2米左右、水位在原地面下0.8米以及地下管线复杂且管道渗水造成地下空洞较多等困难,仅用60天,比计划工期提前近88天完成地下管网作业。 

为早日还路于民,确保国庆节前顺利通车,该处24小时连轴转施工,技术人员以工地为家,日夜坚守在项目施工一线,围绕建设目标倒排工期,实行日报告工作制度,不等不靠,当天发现问题当天解决,使项目建设跑出了加速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