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全市小微绿地认养工作火热进行中

日期:2022-07-07 来源:开封日报 人气: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7月4日,五一办事处致电市绿化办,表示有市民想认养小微绿地,但对政策不了解。市绿化办立即派人现场讲解,方便市民认养喜欢的绿地,持续推动小微绿地认养工作向深处走,营造“尚绿、爱绿、护绿”的良好氛围。(图为我市精致美丽的小微绿地。) 

据了解,到办事处咨询的是家住鼓楼区的孙树林。他退休后一直想做一些对社会有意义的事,丰富自己的生活。听说小微绿地认养活动后,他非常高兴,主动联系工作人员。他说:“认养绿地,我也有事干,感觉浑身都是劲!” 

据了解,由市城管局、市文明办、市教体局、团市委、开封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发起的全市小微绿地认养活动,自6月中旬开展以来,吸引全市广大群众踊跃参与。第一周就有80块小微绿地被认养,目前仅剩少量绿地,想认养的市民可以联系市绿化办。 

联系人:董晓丽 毕雅楠 

联系电话:23933453 邮箱:kfscslhb@126.com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