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全市城管系统“七一”表彰会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召开——以为民之心答卷 奋勇冲刺“全年红”

日期:2022-06-30 来源:开封日报 人气:

市城管局领导对市城管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与会人员认真记录。

会议现场。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以为民之心答卷,奋勇冲刺“全年红”。6月28日,市城管局召开2022年全市城管系统“七一”表彰会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对“两优一先”、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对下半年全市城市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羽以及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十四五”规划的深化之年,也是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的关键之年。孔羽在会上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全市城市管理系统的亮点工作:今年上半年,市城管局系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坚持“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的工作标准,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围绕“11410”总体工作思路,团结拼搏、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开创新局面。特别是加足马力干项目,完成6个重点民生项目建设,率先完成开门红。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就干好干实下半年工作,孔羽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坚持“三个导向”,拉高坐标、实干为先,动真碰硬、奋勇争先,抓好“四项整改”(市委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经济责任和任期审计反馈问题的整改,郑州7.20特大自然灾害以案促改问题的整改,中央、省委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创建“四个城市”(全国全域性系统化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市创建,国家级节水型城市创建,全国城市基础设施安全运行监测试点城市创建,国家级生态园林城市创建。),推进“四个建设年”(作风能力建设年,项目建设年,环境建设年,城市管理“三化”建设年),打赢“四大攻坚战”(项目建设攻坚战,创文攻坚战,控尘攻坚战,拆违攻坚战。),守住“四项底线”工作(保民生底线、保安全底线、保稳定底线、保运行底线),建设“四支队伍”(干部队伍、执法队伍、专业人才队伍、职工队伍),争当开封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中的排头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通报了获得市、县级以上荣誉表彰单位,以及“红花”奖励情况,6名表彰代表作了典型发言。这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是奋战在项目建设、民生保障、抢险救灾和推动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等一线所有党员干部的缩影和代表,充分展示了全市城管系统广大共产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实干为民的模范风采。

各县区城管局局长、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及行业主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值得一提的是,会后,各县区、各单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将会议精神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按照职能要求,强化措施、说干就干,形成一种积极有为、敢打硬仗的城市管理良好风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