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龙亭北路(利汴河—内环路)提前通车

日期:2022-06-23 来源:开封日报 人气:

整修后的龙亭北路(利汴河—内环路)。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经过近百名市政工人冒着高温日夜攻坚,6月22日,龙亭北路(利汴河—内环路)仅用时65天就实现通车,比计划提前近3个月,再次刷新项目建设“市政速度”。 

龙亭北路(利汴河—内环路)排水管网使用年限长,存在破损、淤积等结构性和功能性缺陷,影响汛期排水。4月18日,经过前期准备,市市政管理处进场对该路段进行排水改造。采用顶管施工方式增设污水管道,并在龙亭北路与体育路交叉口东南角绿地内新建积水池及配套进水渠道,增设雨水临时抽排设施,计划4个月完工。 

早日还路于民,保障汛期安全。开工即决战,起步就冲刺。该处挑选精兵强将,以工地为家,顶烈日、战酷暑,争分夺秒、日夜不停推进项目建设。实行日报告工作制度,每天召开工程例会,施工难题不等不靠,当天发现当天解决。 

随着地下管网等作业面完工,沥青油料运输车、铣刨机、摊铺机、压路机等30余台机械全面铺开作业。6月22日,各项施工全部完成,共铺设污水主线顶管2350米,新建检查井34座,新建雨水渠、集水池177米,路面铣刨罩面43000平方米。 

值得一提的是,该处负责的公园路、中山路、五福路等排水防涝项目施工也已进入冲刺阶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