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市市政管理处加快施工进度 提前完成铁北街等道路施工

日期:2022-06-09 来源:开封日报 人气: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没想到修得这么快,没对孩子考试造成一点影响,为施工人员点赞!”6月7日,高考第一天,在开封高中考点等待的家长刘立军对记者说。 

据了解,6月2日,经过昼夜施工,市市政管理处提前完成铁北街(解放路—演武厅南街)段罩面和交通标识线施划任务,提前实现通车,用行动保障高考出行环境。 

为确保在高考前通车,该处技术人员自项目开工起就以工地为家,日夜坚守在项目施工一线。他们发扬市政精神,不怕苦不怕累,敢拼敢打,敢啃硬骨头,白天顶烈日,夜晚伴辰星,把安全、进度、质量作为抓手,和时间赛跑,做好衔接协调,想尽一切办法解决施工难题。围绕完工目标,该处明确节点,倒排工期,细化进度计划,用旬、周、日的计划指导施工,确保早日还路于民。 

值得一提的是,在不影响高考的情况下,该处负责的2022年度排水防涝设施提升改造项目也跑出了“加速度”。其中,创文人行道提升项目作为重要组成部分,结合创文工作要求,对人行道、盲道、侧平石进行整体提升,原计划9月15日前完成全部施工工作。该工程涉及我市夷山大街、复兴大道、中山路、向阳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为尽早让市民走上“放心路”,该处建设人员放弃休息时间,日均出动施工、管理人员300余人次,各类大型机械设备30余台,于6月7日基本完成建设,进入收尾工作,预计6月中旬提前完成全部施工任务,还路于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