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让供热“面子”靓“里子”实

日期:2022-06-09 来源:开封日报 人气:

未雨绸缪,方能从容应对。供热季结束后,市金盛热力有限公司双管齐下,一方面打造“面子”,一方面夯实“里子”,超前行动“冬病夏治”,让供热“面子”靓、“里子”实。

更换“五防井盖”。该公司对全市热力窨井盖进行检查修复,统一更换“五防井盖”,同时在井盖上涂上“热力红”,提升井盖辨识度,保障市民脚下安全。 

整治室外表箱。维修人员对小区居民楼、街道等室外表箱进行摸排,对表箱锈蚀、门盖缺失、封锁不严的老旧表箱及时进行更换,保护热计量装置,保障计量环境。 

保障管网安全。为保障热力管道设备安全,管网运维人员在热力管网所在沿线道路上安装管网标识牌,明确管线位置,保障管网安全。 

推进项目建设。该公司积极推进2022年新建优化集中供热管网10公里重点项目任务,同时进一步提升供热普及率,办好群众关心关切的“暖心事”。 

维护保养设备。排查电气柜、检查配电箱、保养阀门、更换设备……该公司加强阀门、机房设备的保养和维护,每项工作都精益求精,确保检修工作高标准开展。 

修复老旧管网。该公司对全市架空管道进行不间断巡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建立台账,督促相关部门限时整改。对老旧管网进行优化修复,消除管网运行中的安全隐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