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我市全力推进市政项目建设

日期:2022-03-31 来源:开封日报 人气: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不负春光,大干项目。春季是施工黄金期,在市城管局的部署下,市市政管理处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锋”姿态,全力推进泵站双回路改造、道路空洞检测、排水管网清淤疏挖等民生项目,确保工程顺利完工,早日惠民。 

完善机制,全速施工。该处成立以主要领导为指挥长的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全面统筹项目推进实施。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下设6个项目组,实行项目责任制,明确分包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成立6个专项工作组,负责项目保障、司法保障、外围协调、监督考核等工作,确保工程项目顺利实施。 

严防严控,防控疫情。该处把疫情防控放在工作的第一要位,施工区域严格组织消杀,建立日常消毒台账。施工人员落实健康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最大程度降低传播风险和交叉感染风险。 

不舍昼夜,抢抓进度。目前,已开工的泵站双回路改造、道路空洞检测、排水管网清淤疏挖等项目全部施行“5+2”“白加黑”作业模式,全力抢抓工程进度;项目管理人员24小时坚守施工现场,第一时间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难题,加强安全管理和质量管理,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 

争分夺秒,进展迅速。排水改造、桥梁检测、中心城区非开挖修复等项目的前期工作均在加紧推进。此外,该处积极协调各方,研究施工难题,完善施工方案,加快相关手续办理进度,争取早日进场施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