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市市政管理处全面整治提升市政设施

日期:2019-08-20 来源:无 人气: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功能,打造宜居环境,日前,市市政管理处严格落实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的安排部署,以维护、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提升市政管理水平为着力点,加大排查力度,对城市道路、排水泵站、管网等展开全面整治提升,确保市政设施整洁美观、安全完整、运行良好。


该处属养护队所对中山路、向阳路、汴京路、公园路、滨河路、省府街等二十余条道路及相关市政设施进行全面普查,对涉及我处的人行道、沥青路面、平石、侧石、方砖、井盖等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并根据各条道路的实际情况制订了维修方案,开展集中整治。


炎炎烈日下,火车站广场、向阳路、省府街等道路整治施工紧张进行。施工人员首先对破损路面进行切割,并把废料清理干净,随后,摊铺高达150℃的沥青混合料。摊铺完成后压路机对路面进行碾压,碾压过程中不断洒水,帮助高温的沥青料快速降温。施工过程中该处坚持精细化作业的原则,技术人员全程跟踪监督,扎实做好材料检测、质量把控、大气污染防治、安全防护等各项工作,确保施工质量。


“提升城市品位,优化生活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我们市政人永远在路上。” 市市政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作为,以路平、排水通为宗旨,牢固践行完善城市功能、优化宜居环境、造福广大群众的工作理念,全力抓好市政设施的管理和维护工作,让群众走上放心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