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幸福的道路越走越宽

日期:2021-12-02 来源:无 人气:

禹王台区汪屯乡马头村道路平坦。

暖阳之下,12月1日,禹王台区汪屯乡马头村村民说起村里的道路,脸上乐开了花。“路修好了,幸福的道路越走越宽!”一位村民表示。

助力乡村振兴,开封城管在行动。马头村道路分为东、中、西三段,三段道路落差不一、地下水管埋深较浅,加上每家每户的污水池修在路边,路况极差。市市政管理处得知情况后,立即现场勘察,确定改造方案,历时12天,于11月30日将村内道路全部改造完成,助推乡村尽早构建起“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新格局。 

值得一提的是,改造过程中,面对复杂工况,该处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现场调研并积极组织人员紧张施工,协调相关单位,与主管科室分析原因、制定方案计划,不计得失、甘心奉献。现场施工人员,顶着寒风,挥舞着铁锹,马不停蹄作业,牺牲休息时间奋斗在一线,全力保障村民出行安全。

来源:开封日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