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智慧供水让生活更便捷

日期:2021-10-21 来源:无 人气:

4月完成企业改制以来,市城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大力加强智能化改造,建设智慧水务平台,以数字化、智能化、高效化来提升服务,让供水运行提质增效,更加方便群众。

智慧水务平台中表务管理系统是关键一环。该公司深入各基层单位就表务系统使用及管理情况进行调研,同时建立表务系统管理工作群。该公司根据各单位职责明确分工、建立台账;为有效进行监督管理,还建立对应考核管理规定,使表务管理系统在推广运行和发展中更加高效。 

目前,该公司表务管理系统已逐步运行,将水表立户、安装、周检、入库等流程结合到统一的平台上,实现数据资源共享,能为群众提供更加快速、高效的供水服务,让生活更便捷。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推进表务系统平台建设工作,狠抓“三个提升”,用新技术引领创新,开创城市水务智慧发展、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来源:开封日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