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市城管局街景综合整治项目推进有序

日期:2019-08-08 来源:无 人气: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  实习生刘源报道  记者昨日从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获悉,由该局负责的金耀路、龙亭北路街景综合整治项目进展顺利各项工作正有序按照计划推进。此次工程是我市改善城市环境面貌,全面提升人居环境质量的重点工程之一,项目完成后有效提升我市市容面貌


经向项目负责人了解,此项工程包括街景立面综合整治、节能环保设置和亮化工程3个部分。项目共分金耀路西段(夷山大街至黄河大街段)、金耀路中段(黄河大街至西环路段)、金耀路东段(西环路至龙亭西路段)、龙亭北路(龙亭西路至体育场东路段)等四个标段。


此项目已于7月1日开工截至8月5日金耀路西段的沿街铺面招牌均拆除完毕,并已安装改造20%新铺面;台阶、围墙改造已全部完工,其余外墙粉刷、外墙保温层等项目在有序实施。金耀路中段、金耀路东段、龙亭北路三个标段的工程也加紧施工各类工作进度顺利已完成项目全部施工总量的55%。


“按照现在的进度,工程将8月底完工。”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建成后这两个路段使市民游客眼前一亮,富有古城特色的建筑景观,既保留了道路原来的特色,又实现了质量提升,既体现了城市文化风貌,又适宜群众生活出行,将会我市的又一条综合性景观大道。


街景整治与城市形象密切相关,直接关系到群众的生活质量,更体现出了一个城市的管理水平和文明素质。自我市开展此项工作以来,作为城市管理的主力军,责任单位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持续发力加快进度推进,重锤响鼓实施充分发挥着干难事解难题、敢啃硬骨头的优良作风,展现着为民服务、乐于奉献的靓丽风采


据了解除了金耀路、龙亭北路街景综合整治项目,目前该局主导的五一路南段(魏都路—华夏大道)街景综合整治项目,主要包括市政部分(强、弱电入地、沿街绿化提升、增加街头绿化等)和建筑立面部分(违章建筑拆除、外墙立面粉刷、墙体维修等)共31栋楼体的整治工作,目前已完总量的65也将于8月底前完工。同时,滨河路街景整治项目也已于近日开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