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获评AA主体信用等级

日期:2021-09-23 来源:无 人气: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记者日前从开封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获悉,经国内权威评级机构中证鹏元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报告,公布该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 

为加快建立现代化企业管理体系,努力实现在产业投资、融资、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上一体化发展,向“服务市民,建设运营城市”的功能目标迈进。市城管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指导下,带领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深耕细作盘活城管系统优质资产,邀请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第三方机构把脉问诊,为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体评级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成功运作市包公湖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市污泥和餐厨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市城区架空线缆入地项目、市2020-2021城区绿化项目、市背街小巷改造等多个民生项目,均把民生工程做到了群众心坎上,让项目建设成果成为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的典范,形成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向共赢。 

下一步,该公司将积极发挥市场化筹资、建设和运营的职能,紧紧围绕服务市委、市政府战略布局,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推动重大项目快速落地、快出形象,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中争当开路先锋。

来源:开封日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