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金明大道完成修复焕然一新 刘寺转盘成历史

日期:2021-09-02 来源:无 人气: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8月29日,记者在金明大道原刘寺转盘处看到,临时信号灯架设了起来,铣刨罩面大修工程正式结束,道路焕然一新。工程完成,刘寺转盘随之变为十字路口,和豪德转盘一样成为历史。

金明大道是从南苑高速口进入我市的唯一主干道,道路建设较早且常年交通流量较大,路面不平整、网裂等问题较为严重。为打造更加便利的出行环境、改善城市面貌,结合道路实际情况,市市政管理处对金明大道(刘寺转盘—310国道北200米)进行了铣刨罩面大修。

上下联动,科学安排,昼夜施工,攻坚克难,有序推进。施工中,市政人员不惧烈日酷暑,24小时轮班作业(如图。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摄);技术人员全程坚守施工一线,紧扣“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施工要求,做好技术交底和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大气扬尘治理措施,湿法作业,废渣废料全覆盖,切实做好施工管理。 

据悉,该工程将刘寺转盘及周边四个导流岛全部拆除,水泥土、水稳碎石基层已摊铺完成,沥青混凝土摊铺16000平方米。工程共计完成快车道铣刨罩面45200平方米、慢车道铣刨罩面14440平方米、花坛之间快慢车道连接处铣刨罩面5490平方米。

来源:开封日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