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严防死守!开封启动全城消杀!

日期:2021-08-08 来源:无 人气:

全城消杀,严防疫情!

8月6日22时,

我市启动全城消杀,

覆盖全域,

至8月7日4时前结束

共进行两次全面消杀。

之后每日22时-次日4时

固定消杀,

严防死守,

阻断病毒传播途径,

打造安全、健康的人居环境。


8月6日22时,在小宋城门口,10辆雾炮车、101辆小型步道冲刷车等“硬核”车辆启动,沿着大梁路缓慢出发,随后分头行动,对我市主次干道、公交站牌等进行全方位消杀。记者在现场看到,雾炮车经过时,密集的水雾像细雨一般落下,将道路覆盖。据了解,雾炮车洒下的消毒水是按照1:500的比例稀释84消毒液进行勾兑的。




在现场,

看着雾炮车一辆辆开

过往市民纷纷拿出手机

记录下这一震撼场景。




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羽宣布全城消杀启动,并对全城消杀提出明确要求。孔羽指出,全市城管人、环卫工作者要做好全城消杀工作,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





“大范围消杀定在夜间进行,区域覆盖城市大街干线、背街小巷、广场等公共区域,以及公共厕所、垃圾转运站、转运车辆、公交站亭、垃圾箱等‘城市家具’。”市环卫局局长王小军说。


来源:开封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