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智能公厕现身黄河大街

日期:2021-04-09 来源:无 人气:

“设计人性化,还有母婴室,配备齐全,迫不及待想体验下!”4月7日,看着黄河大街金悦湾售楼部门前初步建成的智能公厕,群众纷纷点赞。

据了解,该公厕由市城管局统筹、市市政管理处建设实施,在黄河大街上共3座,此外,我市在宋城路南还新建了1座生态公厕。目前,金悦湾售楼部门前的智能公厕和宋城路南的生态公厕已初步完成建设,只剩上水环节,启用在即。其他两座公厕正在加紧建设中。

据悉,智能公厕按照国家一类标准建设,从外观到内在都充满亮点。公厕内部充满智能化、人性化元素,数字信息屏、触摸屏幕控制的自动门、感应式厕纸机、自动清洁马桶圈、自动开闭智能垃圾桶、自动送风系统等智能设施让使用者更加舒适。同时,配置的可折叠婴儿护理台、婴儿座椅、儿童坐便器等暖心设计更满足了特殊人群的需求,暖心有温度;智能照明系统在无人使用时是节能模式,当探测到有使用者时自动启动,科学环保;洗手用水收集再利用,用作冲厕,实现资源循环利用,绿色环保。



来源:开封日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