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市城管局(综合执法局)到焦作和郑州市学习考察 对标先进更好为人民服务

日期:2021-03-25 来源:无 人气: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治理要注重在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上下功夫的系列批示指示精神,提高我市城市管理“三化”建设水平,3月21日,市城管局(综合执法局)二级调研员王铜牛,副局长王泗顺、王曙光带队组成考察组,走进焦作市、郑州市,学习考察精品街创建和背街改造提升等工作。 

在焦作市,考察组先后来到示范区综合精品路玉溪路、解放区综合精品路花园街和天河公园,深入了解两级“路长制”建设和“门前五包”情况,实地观摩学习市容秩序、配套设施、绿化保洁等方面的优秀做法。在郑州市,考察组先后走进金水区经六路道路提升综合改造项目和网红街——陇海北三街,重点观摩背街小巷整治提升工作,借鉴经验,对标先进,更好为人民服务。 

“郑州和焦作的背街小巷整治提升和精品街创建工作力度大、措施实,有很多创新举措和亮点做法值得学习,我们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认真借鉴,学以致用,进一步加强背街小巷整治和精品街创建工作,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王铜牛表示。 

各区城管局(综合执法局)局长、各城市管理“三化”建设专项指挥部负责人和市“三化”办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学习。

来源:开封日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