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3月我市拆除户外广告等56处

日期:2021-03-11 来源:无 人气:

专项整治户外广告,是今年城市管理“三化”建设的八个专项治理之一。记者昨日从市城管局了解到,进入3月以来,我市共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次,持续动真碰硬,整治拆除门头牌匾、户外广告等56处。 

持续督导,深入推进。为进一步消除视觉污染和头顶的安全隐患,市城市管理“三化”建设户外广告专项整治指挥部先后走进各区实地督导检查,紧盯重要节点,以补齐薄弱环节,确保让群众满意。 

该指挥部先后来到林荫大道、龙亭北路、西苑西街等地,听取各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解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对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建议,要求各区针对各自特点,突出特色、打造亮点,对照台账,加快整治进度。 

下一步,该指挥部将持续开展督导检查,让户外广告成为一道亮丽风景线,为城市形象添彩,为美好生活加分。

来源:开封日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