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人勤春来早 道路养护忙——市政处抓好春季市政道路维护工作

日期:2021-03-03 来源:无 人气:

为进一步加强市政设施养护工作,全面提高市政设施维护工作水平。3月2日,示范区城管局市政处党员干部带头,紧抓春季回暖、雨季未到这一有利时机,先行先动、边查边修,及时组织开展市政设施春季集中养护工作,确保道路、桥涵、排水等市政道路及附属设施的安全运行。

为确保市政设施春季集中养护工作顺利推进,市政处一方面全面排查,科学制定养护计划,早着手、早安排、早实施,组织工作人员步行对辖区道路进行现场排查,集中力量对市政设施进行全面调查摸底,为更好的实施设施养护维修提供技术保障;另一方面精细养护,高效统筹推进,针对集中养护点多、面广、战线长的特点,市政处加班加点,高效处理市政设施隐患问题,并在施工过程中,加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采取防尘降尘措施,确保现场做到工完、料净、场地清,最大限度减少施工对道路交通和市容环境的影响。

立春以来,示范区城管局市政处正按照计划推进市政道路设施病害的集中维修工作,已累计完成道路破损修补470余平方米,整修人行道路面730余平方米、侧平石430余米,维护更换窨井盖40余座、井篦130余个;下一步,市政处将持续全力推进春季养护维修进度,为广大市民营造畅、安、舒、美的道路出行环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