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报道

黄玉国副市长调研我局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21-02-20 来源:无 人气:

为加快市重点建设项目进度,推进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发展,218日下午,副市长黄玉国、副秘书长刘凯对我局正在实施的重点项目进行督导检查。

 

黄玉国副市长一行分别对晋安路绿化项目、黄河大街南段绿化项目、内顺城路(万岁山至北门)段绿化项目及包公湖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进行了详细了解,视察了工地现场施工情况,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员就工程进展中的质量、进度等情况的汇报,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对晋安路绿化项目现场,黄玉国副市长对该项目的管理规范、施工标准高、绿化效果突出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要求黄河大街南段绿化项目要进一步提升标准,注重整体感观,突出绿化重点;在包公湖污水处理厂项目现场,黄玉国副市长详细了解项目现状和周边环境,要求该项目要与东京大饭店景观湖实现联动,在建设污水处理厂的同时,形成城墙至包公湖的景观连通,进一步提升该区域的景观。

 

检查结束后,黄玉国副市长对各项目的文明施工、绿化施工、安全生产及质量控制等提出详细要求,并要求我局的其他项目要加快推进前期手续办理,争取早日开工,圆满完成市重点项目的建设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