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 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1-01-14 来源:无 人气:

1月13日下午,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市委常委会2020年抓党建工作情况专题报告、《中共开封市委关于制定开封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深入学习市委书记高建军、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湘豫的讲话精神。会议认为,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召开,为开封新一年和下一阶段的发展确定了思路、绘好了蓝图。会议要求全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一要迅速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市委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二要迅速行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深刻把握市委对2021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结合城管工作实际谋好篇、开好局;三是双节临近之际,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深入抓好冬春季绿化、节日氛围营造、市容秩序整治、黑臭水体治理、水气暖保障等工作,切实为开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城管人的贡献。

会议号召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激扬奋斗之志、凝聚奋发之力、接续奋进之行,充分发扬城管人忠诚、奉献、创新、担当的新时代人民城管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