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祝全市城市管理系统干部职工新年快乐

日期:2020-12-31 来源:无 人气:

新年伊始,孕育着新的希望,新的征程。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开封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党组,向在城市管理一线辛勤耕耘、甘于奉献的全体干部职工道一声大家辛苦了!向默默支持我们干部职工的家属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祝福。

2020年,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开封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在举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市委“贯穿一主线一保障、确保两稳定、打好三攻坚、抓实五突破”的工作布局,围绕助力“三大攻坚”、围绕破解民生“八需八难”、围绕办好“民生实事”、围绕补齐发展短板,战疫情、保运转,抓项目、抢时间,转作风、守底线,多向发力、攻坚克难,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绩、新突破、新高度。一年来,公用事业运转正常,水气热保障有力,市政设施养护维修及时,重点项目推进有序……城管人只争朝夕、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执着与坚守,不负韶华、一天当成两天干的激情与担当,团结一心、握指成拳合力干的情怀与气概,赢得了广大市民的普遍赞誉。

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城市管理工作,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十四五”发展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好基础,意义十分重大。新时代孕育新机遇,新时代需要新作为。新的一年,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秉承“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工作理念,坚持“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的工作标准,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城市管理“三化”建设为主线,勇于担当,攻坚克难,锐意前行,不断推动城市管理事业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新时代开封城管更加出彩的新篇章。

最后,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开封市城市综合执法局)

                                                                                                                                 党组书记、局长 孔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