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高建军在调研城区国土绿化和社会足球场地建设工作时强调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创造宜业宜居宜乐宜游的良好环境

日期:2020-11-26 来源:无 人气:

       11月25日,市长高建军深入城区国土绿化和社会足球场地建设一线,向广大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科学编制我市“十四五”规划和做好明年重点工作进行调研,并现场办公破解难题,以高位推动促进城区国土绿化和社会足球场地建设工作高效落实。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全过程,创造宜业宜居宜乐宜游的良好环境。

 

  当日,高建军来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中央公园,查看了四连片社会足球场地建设运营及周边绿化规划情况。随后,高建军来到鼓楼区莲花公园,了解了公园绿化及五人制足球场建设运营情况,并来到迎宾桥,查看了迎宾路绿化效果。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高建军听取了全市社会足球场地建设和城区国土绿化工作整体情况汇报,对我市全力做好全国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重点推进试点城市工作和创新形式高水平推进国土绿化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高建军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发展蓝图,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站在讲政治、惠民生、促发展的角度,抓好国土绿化和社会足球场地建设工作,优化城市发展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层次、打造健康开封。

 

  高建军强调,要坚持系统推进,做好结合文章。把城区国土绿化与社会足球场地建设结合起来,做到绿化、健身两不误;与老旧小区改造、背街小巷改造结合起来,让群众开窗有景、出门见绿;与违法建设拆除、“一河两路”整治结合起来,做到能绿则绿、应绿尽绿;与绿色机关、绿色校园、绿色工厂、绿色景区、绿色庭院等创建结合起来,推动绿化和足球场地进机关、进校园、进景区、进工厂,充分调动社会参与绿化、参与足球的积极性;与宋都古城文化元素、体育元素结合起来,真正彰显开封特色。同时,要进一步提高市场化、专业化水平,做好后期管护和养护,形成长效管理机制。

 

  高建军强调,要持续提高我市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水平,提升城市品质,不断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以社会足球场地建设为支点,大力发展社会足球、校园足球、智慧足球等,做大做强开封足球产业。

 

  高建军还就深入推进“厕所革命”等提出要求。

 

  副市长刘震参加调研。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