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11月13日18时正式供热

日期:2020-11-12 来源:无 人气:

 

供热是冬季最大的民生。开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及时成立了集中供热领导小组,建立日调度机制,全面精细地抓好今冬明春的各项供热准备及供热保障工作。

及早筹划、精心部署、适时研判、尽早展开。按照要求,自9月初开始,开封市城管局提前对接统筹相关部门,帮助热经营企业开封金盛热力有限公司、热生产企业国家电投开封发电分公司解决实际困难,为集中供热奠定了基础。

热经营企业与热生产企业于今年9月21日先后启动主管网注水及冷循环,完成对首站、换热站排污、排气、管网水平衡调节工作,并于11月10日启动升温升压,供热主管网开始热态运行,且各供热设施运行正常,已具备供热条件。

截至目前,开封市供热保供机制运转顺畅、调度协调严密、管网运行平稳、应急保障预案完善,根据热源侧与管网侧会商情况,经市政府批准,决定将今冬明春供热时间由11月15日零时调整至11月13日18时,提前2天供热,让群众早日享受供热实惠。

今年以来,开封市加紧建设供热管网,最大限度扩大供热覆盖面,共计新增集中入网面积300万平方米,总供热面积3400万平方米,城区集中供热普及率已达90%以上,今冬共为333个小区的18.6万户居民提供供热服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