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扬尘和城镇水环境整治指挥部办公室召开S312道路工程专班会议

日期:2020-07-14 来源:无 人气:

7月14日上午,市控尘办召开S312道路工程专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一凡,市控尘办常务副主任、市城管局(综合执法局)副局长王泗顺,示范区、龙亭区、交通局相关负责人及各施工标段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一凡主持。

会上,针对S312道路工程专班,王泗顺主要讲了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强调S312对于控尘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服务指导要先行,磨刀不误砍柴工,前期准备工作做好再开工;三是要多方联动,形成工作机制;四是教育、警示、处罚相结合,以便共同把控尘工作做好做细。

随后,李一凡首先针对S312道路工程专班管控工作提出了三个重点,一是要严格按照“六个百分之百”标准施工;二是体现指导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宗旨;三是要履职尽责,严格执法。随后又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要求,一是重要性,此项工作列入国家战略,省市都高度关注的重点项目,是一项政治工程、民生工程,要成立高规格的指挥部完成这项工作。二是紧迫性,时间紧、任务重,当务之急是要成立组织,制定方案,压实责任,细化机制。三是严肃性,要抓紧开展工作,做好服务指导,抓试点;严格标准,做好督导检查、执法处罚工作。

最后,李一凡要求,各方要齐心协力,把这项政治工程、民生工程高标准高质量地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市控尘办供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