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黄玉国副市长督导检查黄河大街排水改造工程

日期:2020-03-20 来源:无 人气:

黄河大街排水改造工程是我市黑臭水体治理的重点项目,该工程南起魏都路,北至复兴大道,共分为8个标段。该道路是我市首条按照海绵城市标准建设的道路,建成后路面双向6车道,人行道铺装透水砖,绿化带内设置蓄水池,地下新增一条直径1000mm的污水管网,将有效解决黄河大街交通拥堵和积水问题,进一步提升开封城市形象。

该工程落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的要求,提前谋划、充分准备、全面防控、严格管理,各标段开启“5+2”、“白加黑”模式,全力以赴抢抓施工进度。

3月19日下午,黄玉国副市长到黄河大街督导检查,市城管局(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羽陪同督导。黄市长深入各标段施工现场,实地查看施工进度和疫情防控、扬尘防治等工作落实情况。

    黄市长指出,黄河大街排水改造是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抓好大气扬尘防治、施工安全管理等工作,想方设法加快施工进度,早日还路于民,为周边居民和商户营造更加便利优质的出行环境。(市市政管理处供稿)


友情链接